我的車子最近變的很沒力 常熄火 發不起來 前幾天去 清了積碳 換空濾 火星賽 高壓線圈 還是很難發 最後ysp跟我說是汽門問題 吸不夠氣 已經確定不是間隙 兩間都檢查過 更換新的需四千多 整組 可以研磨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