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Rsz(2萬公里)最近去YSP好好的大整理一番 清了化油嘴 積碳 換了開立盤(老闆說壞掉) 皮帶 齒輪油(都是原廠) 心想說應該改善原本油門下去有點鈍鈍的問題 結果整理完都隔天騎乘的時候 只要拉高轉一點傳動聲音就很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