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提 前叉外管一般不是都是用陽極處理的方法電出顏色嗎 看好像很少人討論到這個 這陽極的顏色有辦法保護或保養嗎 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他慢慢的退色而束手無策107.gif 因為本人前叉用的是亮色系的怕以後退色很醜em4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