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路況良好 快10點上山時,地已經七分乾(Racing line已經出來了....),但對向車道很濕。 還好今天7-11完全沒人,就坐著跟車友聊天。 聊一聊還出太陽 11:30下山時 地已經9分乾了,只剩山陰部分是濕的。 下午應該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