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板大,有關於氣笛他的音量問題~ 也就是說.. 小弟的車 是 JR ~ 化油的!! 現在有裝一陣子了, 有時候我按下去的時候,高音會先出來,在來是低音.. 但是有時候會一起出來,也就是隨傳隨到, 低音偶爾會叫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