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班後 ,一至五上下班都是這台,假日也是騎這台 有時候跑遠途,根本一個月就要換機油,覺得好凶... 想說隔一次把機油燈按掉,下次再換這樣OK嗎? 就原本幾乎都要一個月換一次,換成兩個月換一次(把機油燈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