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的台灣燈會在鹿港 我的家鄉就在鹿港 第一座花燈在平安夜時點燈 小弟昨天拿到交車時所送的gf3相機 但小弟對單眼完全都沒碰過 我只有用自動模式去拍 (有誰可以教一下單眼如何運用呢? ) 第一座花燈在鹿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