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說是散心之旅呢,因為11/30~12/3號是本校高職三年級的畢業旅行 偏偏我們的班導,是個滿腦子升學理論、動不動就國立科大的老師, 不讓我們去畢旅,還講的很好聽說要幫我們省錢、時間不夠等等, 而這四天,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