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目前是使用FK RS10W40的機油!也打算1000前都使用這瓶,但目前覺的起步稍慢!打算1000後換機油試試,車友所使用的機油不一,所以想請教騎TIGRA車友,我們這台水冷的有沒有加那系數的較適合!10W60,妥當嗎?有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