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第一次來這個網站,因為以前用東西都沒有拍照,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弟的愛車..豪邁 順便想請問一下, 我的跌煞剛改好一段時間的時候,會頓頓的 後來回去KSRZ檢察,她是說碟盤歪了 老闆免費幫我換了一塊蝶盤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