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你好 小弟最近想裝翹排器 可是.... 總覺得那是違法的 想請問一下 如果裝翹排器可是角度不變這樣也不能過嗎?! 我只是純粹要視覺 沒有故意要跟波麗士做反的意思 我才不要讓他們賺到我的業績呢~ 呵呵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