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遲遲等不到MAXSYM的台灣發表 再加上我現在騎的舊車有一定的車齡了 190.gif 190.gif 所以想要請教車友們 關於Racing King 180及Racing 150的傳動聲音的比較 為何會有這樣的疑問..... 是因為我之前也是有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