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問幾個問題~ 我星期六自己換了機油 也順便第一次拆機油濾網下來 (GSX 整罐850cc都下去已經用第2罐了 之前都是用G3黑罐) 因為換好油這幾天都沒出門 剛剛騎出門 就感覺油門有點重 然後感覺右後方在行進時有"搭搭搭"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