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 2010 新勁戰 汽油泵浦 的作動時間? 汽油泵浦的作動時間,應該只有一開電門時,可以聽到的。是嗎? 但我現在為什麼冷車時,上中柱,開電門有出現在汽油泵浦的作動聲音(正常), 電門ON住(沒有發動),下中柱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