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在下雨的時候 (小弟個人是只要陰天.雨天就會開燈) 看到很多人都不開燈 像我同學就是這樣 問她 為啥不開燈 他說開了又沒用也看不到 拜託 開大燈又不是要讓你看到 是讓前方或對向駕駛注意到你啊... 尤其在雨下很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