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牌好像是287-HXX 就不公佈全部了 拜託!!!!!!!!!!!!!!!!!!!! 不要開遠燈好嗎 ?????? 超刺眼超不舒服的欸!!!!!!!!! 不要這麼自私可以嗎 ????? 開近燈有這麼難嗎? 真想不透欸 不是要砲人 而是在路上 開燈 麻煩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