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YAMAHA 速克達研究室 GTR視覺車『實裝』
“Yamaha
AEON MK150 廣告

GTR視覺車『實裝』

來源: 外觀 amap2005 2007-12-12 22:17 只看這個作者
4 7014
這幾天小弟把GTR裝上了幾支。。。
冷光燈管。。可是有時候會影響到。。。
加裝的轉速表的問題。。。。
有時候上。。有時候下。。。。
只有在發車的時候不開任何燈。。。
才會正常。。。有人說是電流不穩。。。
可以請人幫我解答一下嗎??
[ 本文最後由 amap2005 於 2007-12-12 22:46 編輯 ]

ds-ds-DSC00030.JPG (126.41 KB, 下載次數: 27)

GTR視覺車『實裝』173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ds-ds-DSC00029.JPG (114.68 KB, 下載次數: 20)

GTR視覺車『實裝』979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ds-ds-DSC00028.JPG (113.18 KB, 下載次數: 28)

GTR視覺車『實裝』321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ds-ds-DSC00027.JPG (126.68 KB, 下載次數: 18)

GTR視覺車『實裝』983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ds-ds-DSC00026.JPG (68.13 KB, 下載次數: 21)

GTR視覺車『實裝』289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收藏
收藏0
“Yamaha

網友回覆4

跳到指定樓層
2#
西瓜豬 2007-12-12 23:29 只看這個作者

回覆 #1 amap2005 的文章

看到版大的車我突然想唱"綠光"(冷GTR視覺車『實裝』938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不知道版大的轉速表電源線是接在哪呢?
如果跟冷陰極的線是接在一起的話
有可能是在啟動瞬間電都被冷陰極吃去了
造成不穩喔!
3#
coleb7862 2007-12-16 16:39 只看這個作者
發車的時候最好不要開燈喔!!
不然可能會燒掉~~~GTR視覺車『實裝』688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4#
amap2005 2007-12-17 00:21 只看這個作者

回覆 #3 coleb7862 的文章

喔喔喔~這樣我瞭解啦~~~謝謝你們喔~!!!!
5#
qeyqwey 2007-12-20 12:59 只看這個作者
我聽說發車開燈好像會比較吃電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