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6.32分晚上奶油正好下班正在市民大道...正好右轉往忠孝復興站...此時發現板上的車主28X-HXX..右轉原本想上前打個招呼...沒想看見了這件事情...就是闖紅燈.而且還轉頭和後座女王閒聊不看路!!!..我知道正好沒路人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