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昨天晚上我發現後面LED燈 在"開燈.沒有按煞車"的時候.其中有2顆是不會亮的!!! 可是當"按下煞車"的時候.全部都會亮!!! 請問各位大大.這要怎麼解決呢!? 會是電路板的問題嘛!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