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車想來改裝一下 想動拉桿 但是網路文都說 哪幾款車適用之類的.. 當然不會提到這台非主流車的問題 想來這邊拜請各位朋友..拉桿是不是每台車都不一樣? 或者其實有通用? 是差在哪裡 螺絲孔嗎..還是位置? 怕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