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裝了DY競技版+仿B對四+NCY220固定碟,前叉和仿B都是二手的, 感覺剎車的手感不是很好,剎車的時候感覺很抖,低速的時候最明顯, 不知道是哪邊有問題, 現在把前輪抬起來轉整個很卡,連轉半圈都沒辦法, 店家說是碟盤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