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猶豫這篇是屬 維修 還是 心得...應該是心得偏多吧XD 這文章 廢話一堆 加上 沒有照片 再加上 文筆不好 .... 請要看下去的版友要有心理準備.... 前言: 小弟在七月初環島,屏東往台東走台九時,不幸經過隕石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