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車為10雙色板aero 前幾天跑去買koso的後照鏡~ 裝上去雖然小了些還算滿意 去試騎之後 FU*K 抖到連房屋都看不清楚093.gif 我只換一邊方便比較 原廠的沒問題084.gif 084.gif 084.gif koso的好像中風一樣068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