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羅馬公路跑了一下(70km/7000rpm以下) 發現VP傾角超小 特別是右邊 剛爬完一進去的上坡 結果, 往右邊壓第一次車 就聽到很大聲的腳架聲音 Bandit大大說可以換後避震 還請各位大大推薦GP/VP比較硬的避震 感謝 [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