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GTR騎了1年多了,11XXX公里 前後煞車都明顯感覺煞車沒力了 看完各位的文章發現y牌遠廠卡鉗制動力沒那麼好 但我預算不多...4000~5000$ 目前看上frando對四卡鉗(HF-6) 但是如果裝上去原廠前剎.碟盤會不會承受不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