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的車是GR~ 最近小弟看到版上很多GR有裝JET的後土除~ 又可以直上~ 我看到有一點心動~有點想裝~~ 可是看一些討論~~ 說那蛋殼很容易斷.....~~ 不知道是否要裝~又怕裝了斷掉~就噴了快1000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