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幾個月前買了顆中古nsr化油器(pe26) 最近心血來潮 安裝上我的野狼 完成後卻是油氣過濃跟很難騎乘 想說是進氣不足造成 進氣肥腸拆除..靠 肥腸裡全沾滿汽油 而且拆除空濾也無法解決此問題 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