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阿婆那裏回程約2/3的地方就一路暴雨~~~~一直到......燕巢附近才變比較小........ 淋了大概100KM的雨093.gif 本日最大苦主......綠色大黃蜂一枚............. 黃蜂太愛玩了~~鑽進水溝....... 其實是路太爛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