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次去跑136 下午6點多的時候 感覺還不錯 一路上沒很快 大概50~60 到了赤崁頂看到了一台G-MAX外加他的閃光 不知道是不是小顏大大就是了 後來又看到了一台GTR帶閃光(哭哭 都帶著閃光 來看照片吧~~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