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程簽到 7/8天氣不錯 和版上的版友相約一起前往阿婆灣 在阿婆彎還遇到其它的版友 出來打聲招呼吧~~101.gif 三台TIGRA 從瞭望台看阿婆柑仔店 右側拍TIGRA車頭 左側拍TIGRA車頭 亂拍一通 好山好水好天氣好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