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摔車 自己小檢查了一下 至少外觀和三角台沒有異狀 可是昨天晚上稍微騎一下 直線放龍頭路線不會歪 但是龍頭狂抖 是哪個零件壞了嗎 可能要過個兩三天傷好點才會去修車 ---------------------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