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分享一下小弟我的故事 我的車種是sym-GT 當然小時候我也是個崇尚勁戰的"校咧那" 這段故事說來太長了 反正就...... 我騎GT熱血了! 看著身邊一個個K1一個個D2.. 我也有點心癢癢了 誰知道GT居然對我這麼偏心107.g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