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原來的分離把改高把, 上網稍稍做過功課後歸納為以下三種改裝方式..... (製作新三角台不列入考慮) 1. 直接鑽孔, 鎖在三角台上 (最簡單的方法, 不過強度...???) 2. CNC轉接座, 鎖在轉向軸上 (速克達/轉子式防甩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