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原廠避震已經很軟 就換上了一組DNM改裝避震(長度同原廠) 但應為磅數不對 就又換成了馬車三段避震(較原廠長度長一點) 在昨天過彎時就倒轉了= = 我知道技術問題應該是占大部分因數 但發現避震加高以後 龍頭只要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