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好幾天雨趁今天早上沒下雨去牽回來了 有人說現在的車不用訓是真的假的 要訓的話真的要訓到1000km才能騎快嗎? 好難受阿!!!! 新車淋雨會不會怎樣? 好心疼 還有整體來說不錯就是鬆開油門的時候會有一種煞車的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