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VP125從牽回來到目前什麼毛病都沒有卻有一個聲音一直存在... 就是好像油箱裡面的汽油幫浦打油聲很大聲...都會有搭搭搭的聲音.... 這算有問題嗎?...還是本來就這樣呢?還有光陽的機車冷車啟動好像都比較難一觸即發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