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新勁戰的老問題, 引擎煞車結束後, 傳動會有類似"扣"的聲音, 我知道是離合器的問題, 但是沒有每台車有這樣的聲音, 所以我想去車行修理, 板上的大大們,我要怎麼跟車行說修哪呢?? 換離合器??還是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