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請大家給個意見是否要敗入或是勸退 小弟已經有一台08年噴射G5-125的車來使用, 這台車說真的對台北來說很夠用了, 但最近一直看到大家在介紹雷霆王, 心中的惡魔一直勸我說賣掉G5換車, 但想想一台100K大約2個月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