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請問大大這些鐵削還算正常嗎~!? 如果是新車 小弟不以為意... 可是小弟的車已經騎了9000km 第一次從機油濾網換機油 換下來 不僅濾網卡了非常多鐵削 連漏出來的機油底部都是小鐵削 小弟之前有裝磁石螺絲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