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牽車時會不會介意出產日期 想問問大家的看法如何? 這幾天要牽台G-MAX 220 選了直營店去牽..但是他說是去年6月的車...而且也有更優惠一點 我是覺得還好~ 只是怕那些機油等等會劣化之類的 如果有類似經驗的版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