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位各位大大 有聽說 RACING KING 180有要辦試乘會嗎 之前在站內有看到4/30還有留有車行電話 我打去問了 他們說要回我電話 卻一直都沒有回覆 如今連試乘會都沒有 卻有不少大大有問到價錢了 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