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總是會看到一些人把單肩包包背身上 如果是側背,或許還好一點((大多都是女生囉 雖然我就是女生 總覺得好危險~ 如果騎短程還好 長程就... 之前在路上看到一名女生騎wowow ((畢竟人家沒車廂 不得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