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車上改仿B+金屬油管 送的來令片一直有聲音 把它拿去換成雞牌來令!現在煞車沒聲音!但是換上去手感超軟 沒之前Q 後來老闆直接在卡鉗那邊灌煞車油! 跟我原先牌子的油似乎不一樣 結果手感變超硬!!現在該怎麼半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