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前輩 新勁戰儀表指針拆下後,在裝回去時要如何校準呢? 是開電門等儀表自我檢測跑完,在對準"0"的位置插上呢? 小弟差差拔拔了好多次,總是會多出個7、8百轉 煩請各位魔人、前輩 替小弟解惑了~~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