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塑化劑風波 鬧的真大..... 看了一下報導 好像是為了增添香味 飲料的濃稠感~ 才會添加塑化劑~~~ 想著想著 喵到手邊一瓶 今天剛買的 鷹牌煉乳 這個到底O不ok呢= =? 他原產地是寫西班牙拉..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