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人10吋車前後都上B02 110的寬胎的(目前後輪上B02) 目前超5 125後面上b02寬胎(110/90/10) 走內湖往台北方向的明水路(忠烈祠) 感覺穩定不少 過坑洞起伏也變小 感覺還不錯用 拖速有覺的一滴滴 但還ok 如果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