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前輩,我的老豪邁在冷車跟半熱半冷時發車都一定要補點油門,才會一觸即發...而且在半熱半冷時發車後要一直摧點油門幾下,不然會熄火!093.gif 但是我只要騎出去買點東西後,在發車時完全不用補油門就能一觸即發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