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改裝預載及阻尼可調式的,不過很怕裝上後,位置上很難調得到^^" 考慮K1-S或FIT SHOX,不知道裝上這幾款彈簧會不會卡到空濾殼等等的? 不知道有車友有改裝的心得可分享嗎 另外補充問一下,V1的後避震長度是多少?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