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的周末早晨 決定體驗一下獨跑的滋味 之前都是和朋友相約結伴跑 今天獨跑感覺特別不一樣~滿自在的! 話說版友阿志好像在茶壺彎的下一個彎噴掉了...希望人沒有受傷! 聽說還有一個重大車禍發生在北宜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