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家人在高雄牽了一台超5-150,今天運到台中來發現定位小燈不會亮 儀表板上面的時速都不會跑,只顯示"0" 我新買的新車,一買來就要大部分解了嗎? 台中服務站還要星期一才有上班,真的是好一個光陽品質阿 副總 ...